请问这是肠梗阻吗?

2008-12-24 13:48:20 来源:

  提问: 每天早上拉大便一次,1个越后,慢慢的肚子有点疼,后来呕吐,腹泻,进了住院部,医生做了胃镜,验血,验大便,验小便,大便培菌,做心电图,拍平面图。后来说是肠道里有一股气,后来说是肠发炎,后来医生说是肠梗阻,可肠梗阻是大便阻塞,不会拉,可我是每天拉4次左右,拉出来像胖大海一样,医生每天让我挂葡萄糖,禁食。可我每天还是拉拉,腹部还有气上上下下。现在还要做肠镜。我也不知道什么病,医生就说是肠梗阻,你们看是吗?

  回答:…… 肠梗阻是病因复杂,表现多样的疾病,就其病因而言,可分机械性、动力性、血运性。机械性梗阻的原因可因为肠壁病变,肠壁外病变或肠腔内梗阻(肠腔内粪石、毛发团等)。梗阻程度可分完全性或不完全性。正因为肠梗阻的诊断很复杂,一是要与医师配合,树立与疾病斗争的决心,亦请你将你所顾虑的问题向经治医师反映,相信他们会向你家属或你本人介绍情况的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小孩吃瓜子不吐皮易致肠梗阻

    医生判断,由于西瓜子壳很硬,在肠道内无法自然排泄掉,进而导致了肠梗阻的情况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蛔虫肠梗阻塞中医药方
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